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喜迎国庆│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新寄小迎国庆系列活动

喜迎国庆│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新寄小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10:13:19 访问量:179

  为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国庆氛围。新寄小举行“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同学们用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爱意。

  ˇ我与国旗合个影ˇ

  新寄小学生与国旗合影,与国旗亲密接触,以独特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有一种荣耀叫“与国旗同框”有一种情怀叫“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繁荣富强!

  第一副图,一幅创意照片显示的是由学生们摆出来的五角星,这幅图有着“童星向国”的韵味。孩子们站在干净的操场上,沐浴着秋日的暖阳,内心充满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还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氤氲在孩子们的灵魂深处,这样的画面让人感觉特别温馨。虽然没看到国旗,但国旗应该蕴藏在这些孩子们的心中。当这些孩子们长大之后,再翻看这一幕,应该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同学们用手拼出五角星的图形

  “红领巾心向党”

  第二幅图,一群孩子面带微笑,穿着统一的校服,围着国旗坐在整洁的操场上。这一刻,国旗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醒目的五星和鲜艳的红色,仿佛是在为孩子们诉说着共和国72年来逐渐崛起的每一个故事,仿佛要告诉孩子们:一个强大的国家,是他们幸福生活最根本的保障。国旗,是中华民族的象征;爱国,从亲近国旗、热爱国旗开始。

  第三幅图,饱满的心形,整洁的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构成了乡村学校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爱国不含蓄,让我们用最诚挚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传递一个共同的声音:我爱您,中国!

  孩子们带着灿烂的笑脸和最真挚的祝福与国旗留影纪念,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最庄严的承诺。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浴火重生、蒸蒸日上的民族,在新一代国之栋梁的努力拼搏下,必将越来越强盛!

  接下来是各班级学生自发与国旗合影,他们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敬仰。

  一年级

  二一班

  二二班

  三一班

  三二班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我爱你,中国。”这不仅是一句话,更是一个承诺、一个约定,同学们与国旗的合影,留下的并不只是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更是融进了一颗颗赤子之心。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带着对祖国的热爱,怀揣着建设祖国美好明天的中国梦,勇往直前。

编辑:宣传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怀仁市新家园乡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怀仁县新家园乡联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怀仁县新家园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