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教育 >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小学生——新家园寄小组织学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小学生——新家园寄小组织学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08:10:55 访问量:165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精神支柱,是行动向导,对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建设民族精神家园,具有基础性、决定性作用。核心价值观是一个国家的重要稳定器,构建具有强大凝聚力感召力的核心价值观,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有广泛的价值共识和共同的价值追求。这就要求我们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建设,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力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加快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新寄小力量,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

  新寄小学子在国旗台下演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我们用歌声传递心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学习,把它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大家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发挥对精神文明创建的引领作用。当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个人幸福感便成就了一座城市的幸福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在新寄小学子心上生根生长、开花结果。

编辑:宣传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怀仁市新家园乡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怀仁县新家园乡联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怀仁县新家园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