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春意暖校园,感恩教师情——记新家园寄小三八妇女节致敬女教师

春意暖校园,感恩教师情——记新家园寄小三八妇女节致敬女教师

2021年03月08日 08:34:46 访问量:233

冰心曾说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三月巾帼绽芳华”,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我校的女教工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为进一步肯定我校女教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感谢她们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新家园寄小为全校女教职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自己对女教师们辛勤工作的深深感谢。

  女教师,特别是乡村女教师,成为了乡村教学的主力军。今天,是她们的节日,她们仍工作在教学的课堂。

她们履职尽责、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工作扎实、成绩显著。

  看似容易的工作,背后有一颗认真的心在坚守。

看似单一的工作,彰显了新家园寄小教师的严谨与认真。

不是江涛海浪,涓涓细流润无声;

没有惊天动地,脉脉温情暖人心。

  3月7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为学校女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对一年来工作业绩优秀的老师们进行表彰,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杨勇军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杨校长在座谈会上对一年来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弘扬“忠诚、勤勉、务实、担当”精神,搞好本职工作,同时也要关注健康,注意身体,做好角色担当。

3月8日上午,怀仁市新家园乡新家园村支部书记韩永红为我校全体女教师送来了衷心的祝福,也为女教职员工带来节日礼物。

一份礼物,一声祝福,一份感动。教师们感受到了暖暖的爱心,满满的仪式感让他们倍感幸福,深受鼓舞。

  女教职员工领取福利中……

  丫丫幼儿园

  新家园中心幼儿园

  北辛村幼儿园

  小天才幼儿园

  真诚的祝愿在三尺讲台上兢兢业业奉献的您们青春永驻,愿您们优美的舞姿更加优美,灿烂的人生更加灿烂!愿每一位老师快乐如意!愿美丽、美好、美满与您们长相伴!

  编辑:新家园寄小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怀仁市新家园乡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怀仁县新家园乡联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怀仁县新家园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