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家园寄小 > 新寄小开家长会致辞

新寄小开家长会致辞

2011年01月11日 09:35:37 来源:怀仁县新家园镇中心校 访问量:228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家长会,你们的参与不仅是对孩子们的重视,也是对我们学校工作的支持。

    新建的学生餐厅在11月底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学生的就餐环境,同时也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更为宽敞的文娱场地,在新餐厅建设的同时我校又进行了取暖和下水道的改造工程。更换了陈旧的暖气主管道,把原来1吨的锅炉更换为现在2吨的环保型锅炉。在111正式点火运行。保证了锅炉,在供暖期间按时正常运转。现在教学楼、公寓楼、餐厅的温度均达到了供暖标淮。

    在伙食管理方面,为了学生的饮食安全,我们食堂的操作实行程序化管理,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把质量关,执行定点采购和索证制度,严禁三无食品进入校园。炊事员严把食品卫生加工关,落实24小时留样制。另一方面加大监管力度,规范食堂从业人员工作行为,增强服务意识。近来虽然物价飞涨,但是我们仍然保持每生每月160元生活费标准。同时学校还制定了“一周食谱”,使学生的膳食结构更全面,并且强化执行力度,上周两天不按照食谱出菜的情况,是由于旧食堂搬迁,停电后发电机不能正常运行造成的。后来我们及时进行了整改,保证了饭菜质量。

     为了解决好学生的饮水问题,学校推行了“五杯水”工程,定时,定点,定量派专人送水,保证学生上、下午能喝上热开水,我们后勤人员又在公寓楼安装了三台大型热水器,有效地解决了学生的饮水、洗漱问题,方便了学生的生活。

     为了解决学生的就医问题,学校专门联系了林医生,保证了学生能及时就医,解决了学生一些感冒、发热等一些常见病的就医问题,同时学校还免费开通了电话,方便了学生与家长的联系,及时反馈学生的在校情况。

     由于寄宿生年龄小,管好学生住宿尤为重要,学校定期对宿舍门窗、床铺进行清理修复、加固安全护栏,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建立夜晚值班制度,实行“联、二陪、三指导”,“一联”即发现学生有异常情况,及时与生家长联系。“两陪”即陪住,生活教师和低年级学生同住一室;陪吃,老师和学生一同进餐。“

编辑:李春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怀仁市新家园乡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山西省怀仁县新家园乡联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怀仁县新家园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